Dyson 推出「空穴來風」的高科技吹風機,酷似無葉電扇😍

Dyson 推出「空穴來風」的高科技吹風機,酷似無葉電扇

做出超強吸力吸塵器、無扇葉電風扇的 Dyson,現在運用相關技術,做出了地表最強的吹風機。輕巧、安靜、恆溫、隔熱、不咬髮,連重心都重新分配,讓吹起來動輒 1、20 分鐘的長髮吹髮過程不再手痠。

你的帳號安全嗎? Spotify 上百筆資料外洩,用戶抱怨帳號密碼遭竄改

Spotify 用戶快改個密碼壓壓驚!一份 Spotify 用戶名單被公佈在網路上,而且從一兩個禮拜前,陸續有用戶災情傳出,歷史紀錄出現沒聽過的歌、聽到一半被登出、信箱被改無法重新登入等,而 Spotify 對此的處理則相當消極。

Appier 跨螢行銷小秘訣:PC 很關鍵,別把功勞只給 CTR 高的手機!

你真的了解消費者嗎?即使現在在台灣是人手一機的時代,但 PC 的使用量在週間與週末都是智慧型手機的三倍,而平板的使用量則比智慧型手機多三成,假若你現在還停留在「Mobile First」時代,那真的應該換換腦袋了。

稱霸 VR!HTC 領軍亞太虛擬實境產業聯盟,Valve、華納、阿里巴巴、NVIDIA、AMD、Unity 齊聚一堂

VR 只有頭盔是不夠的!王雪紅在北京召開 VR 大會,聯合國際多家知名內容、硬體大廠聯合創立 VR 生態圈。

YouTube 要開始強迫你看 6 秒不能跳過的廣告了

鋪天蓋地的廣告?YouTube 推出新功能,針對手機版推出 6 秒的精簡廣告,而且會完整播完,不能跳過。

Klook 旅遊平台,將線上預訂的服務從機酒市場拓展至體驗行程

不想跟團,又覺得自己排行程很瑣碎嗎?隨著線上資源搜集難度下降,愈來愈多人選擇自由行而非跟團的方式旅遊,而 Klook 更進一步,安排好體驗行程供客戶選擇,甚至可以用行動裝置即時下訂,自由度介於跟團和自由行之間。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