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新年新希望,有「行動」就先贏一半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新年新希望,有「行動」就先贏一半

Posted: 30 Jan 2014 07:08 PM PST

新年新希望,有「行動」就先贏一半

elle-luna-joe-gebbia-560x345
本文轉自外刊 IT 評論。原文〈Most People Wont.〉 Uber 目前在全球的叫車市場是龍頭老大,市值 35 億美元,前不久 Google 對其注資 2.58 億美元,前途一片看好。
下面的這段文字來自 The Great Discontent 對 Uber 軟體設計師 Elle Luna 的採訪
我在舊金山天天使用 Uber 叫車——儘管我討厭透了它的設計。有一次我去參加 Crunchies 頒獎典禮,在典禮後的晚會上,我穿著舞會禮服,看見了 Uber 的 CEO——Travis Kalanick——坐在吧台邊。 我已經喝了三杯高純度威士忌,我走上前去對他說,「我天天都在用 Uber,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這個 app 。我想你應該請我來修改它一下。」他說, 「哦,是嗎?哪三個地方你可以改進的?」我說,「重新設計 logo,重新設計整個 app,調整評級系統。」 我想可能是我穿著這樣的衣服,才有勇氣​​說這樣的話:)。你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週一早上 9 點 Uber 辦公室見。」我告訴他我一個人完成不了,他說他會給我準備一個團隊。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但當週一早上 9 點來到 Uber 辦公室時,我又覺得自己好笑,Travis 帶我去工程辦公室,跟我一起的還有 2 個設計師,他們是 Uber 從外面找來的的,是 Travis 讓他們從紐約飛過來的!我們花了 3 週研究 Uber app ,進行了重新設計。事實上,從紐約來的這兩個人中一個叫 Shalin Amin 的傢伙在全職做這個事情。這個 app 非常的出色,昨晚它贏得了 2013 年成長最快公司創新獎中交通類的設計大獎——打敗了好奇號(Mars Rover)和 Tesla。
大多數人想健身,大多數人不去做。 大多數人想經營成功的業務,大多數人不去做。 大多數人想做最好的自己,大多數不去做。 大多數人想實現夢想,大多數人不去做。 每個人都想辭職,去開發一些東西,做出一些東西,成就一些東西。大多數不去做。 有多少東西是我們能得到的?有多少機遇是我渴望的?有多少不好用的東西是我們想去改進的? 有多少這些東西是我們視而不見的,或找藉口推脫的,或主動退避的。 我們並不孤單。 大多數人都不行動。 但每一次總會有人站出來。實現一次飛躍。面對拒絕或失敗或更糟糕的。展現自己的另一面。做到更好。改變自己。改寫人生。 大多數人不行動。這意味著行動了就會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