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競正式納入運動產業!中華電競協會發表公開信😃

電競正式納入運動產業!中華電競協會發表公開信

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電子競技業正式納入運動產業!而且個人透過專戶對運動員的捐贈款,還可以當作報稅時列舉扣除額! !

物理學家最新研究:「夸克融合」威力比核融合強八倍!

近日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和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在「自然 」雜誌上發表的一項新研究中為再生能源提出新的可能性。起初他們猶豫是否要發表這項研究,除了對自己的發現感到驚訝,另一個主要是因為他們擔心這種夸克融合在未來可能會被不當使用於武器。

迪士尼擬收購福斯娛樂,金鋼狼有機會歸隊復仇者聯盟啦!

娛樂鉅子迪士尼正為了收購 21 世紀福斯部分資產進行談判!若成真,金剛狼終於能在電影裡跟復仇者聯盟團圓了!

看好台灣電商發展力道!Shopback 宣布獲得最新一輪融資 累積金額 4,000 萬美元!

 

Shopback今宣布完成最新一輪融資,獲得 2,500 萬美元的資金挹注,累積至今募資總金額接近4,000萬美元,新一輪融資包括日本的軟銀風投韓國分公司 (SoftBank Ventures Korea)、之初創投(AppWorks)等十多家的投資機構!

 

【綠色觀點】台灣環評標準竟是看委員高興?三分鐘帶你看懂離岸風力發電產業的環評困境

 

 

前一陣子與德國環境法教授聊到我國的個案環評制度,我提到在臺灣,環評可以「否決」掉一個開發案的效力,大家聽了都瞠目結舌,覺得臺灣簡直就是一環境保護大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