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津大學演講】庫克:領導力就是讓沉默的人說話😉

【牛津大學演講】庫克:領導力就是讓沉默的人說話

庫克:「五個人坐在會議室,三個人滔滔不絕,一個人沉默不語。領導力就是,去問這個沉默不語的人在想什麼。領導力就是鼓勵他表達自己。」

績效考核之後,特斯拉解雇數百名員工!

這次大多數被解雇的人員屬於銷售和管理職,而非製造和工程師!
 

氣候暖化另一大問題:以後可能喝不起咖啡!

你可能覺得科學家預測世界一半咖啡豆絕種的 2050 年還很遙遠,但在那之前,你可能就喝不起咖啡了!目前咖啡豆的期貨價為 1.28 美元/磅,但很可能近年內反彈至 3.39 美元/磅的歷史最高價。

電動車革命大躍進,原油將下跌至每桶 10 美元

他並不預期未來幾週或數月,便會出現如此劇烈的跌勢,但他的確認為,長期而言,電動車的發展,極為重要,因為約有 70% 的原油係用於運輸系統。未來六至八年,原油最終可能下跌至每桶 10 美元。

 

那斯達克:我們要跟 ICO 保持距離!

那斯達克 CEO Adena Friedman 最近表示,ICO 發行方缺乏足夠的投資者保護措施和公布標準,欺詐性投資以及金融系統性風險越來越高!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