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文首部 VR 電影怎麼拍?蔡明亮說沒有構圖、特寫,要當劇場去規劃😃

華文首部 VR 電影怎麼拍?蔡明亮說沒有構圖、特寫,要當劇場去規劃

蔡導坦承其實一開始很抗拒 VR,但花了將近一年深入了解虛擬實境的特性之後,發現跟他所擅長的長鏡頭拍攝技巧有異曲同工之妙,很符合他美學優先的「造型性」電影理念。

 

oBike 來台引爭議,問題到底出在哪?

筆者認為還是使用者普遍使用行為也應作改善。實際上有許多使用者貪圖一時方便而隨意停放,最後卻造成更多人的不便,反而更讓此項服務產生更大負面形象。

實現環島目標,特斯拉台灣第二座超級充電站現身台南奇美博物館

Tesla 宣布,於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啟用第二座超級充電站;同時,第 三組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充電站也將於下周啟用。

 

網路購買力 4.3 倍!Yahoo 發表「電玩大調查」深剖電競族消費輪廓

你知道台灣電競人口已經有 172.6 萬,逼近台南市了嗎?隨電競逐漸成台灣社會顯學之一,Yahoo 不僅在本月初成立電競平台,並於今天舉辦「電競派對」發表《電玩大調查》數據,徹底剖析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現況!

 

 

UberEATS 公布台灣 10 大美食人氣王,將轉型在台合法營運!

UberEATS 則仍有先前 Uber 在台營運問題,因此讓政府機構盯上,甚至引發諸如 foodpanda 等相同性質服務是否合法等爭議!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