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夯的最糟糕音量設計大賽,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最近 reddit 上超夯的比賽 -「最糟糕音量控制設計大賽」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最近國外社群網站 reddit 上,網友們發揮創意,設計出了各種好玩的音量控制介面,這些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Tesla 在台衝買氣,推方案滿三年原廠就跟你半價購回!

想入手Tesla嗎?現在說不定是入手好時機。Tesla 宣布在台啟動「購回保證」專案,消費者只要購買 Model S或 X 三年專案期滿,Tesla 官方開放以 51% 購入車價進行購回。

【Lynn 寫點科普】你知道記憶體跟硬碟有什麼不同嗎?又有哪些種類呢?

在看完馮紐曼架構,瞭解 CPU 和記憶體的簡單運作原理後,相信大家都對硬體元件有一些基本概念了,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記憶體?什麼是硬碟?兩者差異在哪?

隨停隨借!新加坡無站點共享單車 oBike:台灣是最好的練功場

來自新加坡的 oBike 則主打「隨地借還」,利用車上的 GPS 定位系統搭配 app,只要是合法停車格都能用來還車。

【你訂閱了嗎?】端傳媒主編張潔平:這時代幾乎所有媒體創業犯過的錯,我們都犯了

「難道好新聞在這時代真得很難活下去嗎?」相信這是許多人在看到《端傳媒》陷入裁員危機時,心裡第一個浮現的大哉問。而訂閱制,正好是《端傳媒》面對危機的解答之一。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