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gvist:我們把預測上帝粒子的演算法,變成英文學習的人工智慧系統😍

Lingvist:我們把預測上帝粒子的演算法,變成英文學習的人工智慧系統

推測上帝粒子運動軌跡的演算法,能變成 AI 用在學英文上?聽起來很神奇但千真萬確,Mait Müntel 這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自作自受」,幫自己跨越了語言障礙。現在他要用同一套方法幫大家用 200 小時就能學好英文。

施先生,馬雲講過:「我說台灣沒希望了,假如七八十歲的人還在創新」

最近「亞洲・矽谷」找來 21 家廠商組成了新的物聯網國家隊,不過這些要挑戰物聯網大聯盟的創業家們似乎平均年齡有點高。那麼這件事的問題在哪?其實馬雲三年多前就講過了。

Gogoro 熱賣,淡馬錫傳入股

淡馬錫控股是新加坡政府財政部100%擁有股權的投資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財政年度,全年股息收入80億星元(約新台幣1,741億元)。

老虎證券入台搶客 金管會:屬非法招攬,若發生交易糾紛無保障

但金管會主管李瑞倉自己也坦承,「他從外面攻進來,我們沒辦法在網路上叫他下架!」

 

IBM 研究室研發「原子硬碟」,可望比現有裝置小 1000倍

利用這項技術,他們可以在一個提款卡大小的硬碟上儲存 3500 萬首音樂(整個 iTunes 音樂庫)。

Google 將可藉由雲端運算分辨影片內容細節、場景

Google 在雲端平台開放 API,讓電腦辨識影片!例如在影片中有狗出現的地方標示「狗」,持續透過機器學習之後,即可透過關鍵字詞找到線上諸多與「狗」相關影片內容。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