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用瞎扯倡導對的事!104 實驗影片如何誤導人資專業?😒

別用瞎扯倡導對的事!104 實驗影片如何誤導人資專業?

「廣告很明顯是在『陰』那七個主管,讓他們成為有眼無珠的笑柄。許多網友也留言嘲笑他們『狗眼看人低』的言論。說真的,他們真的有做錯什麼嗎?在職場選才的制度發展有一定的成熟度與專業度,根據一個人的過往學經歷去推測他『近期的可能性』何錯之有?」

張劍虹:壹週刊力拼數位轉型,競爭對手並不是其他媒體

壹週刊社長張劍虹:

「在我們看來,能做的事情就是趕快數位轉型,紙媒不行了!現在壹週刊還有的就是一個品牌與社會責任,民眾會期待壹週刊能持續踢爆不公義的事情。」

唐鳳談發展數位經濟,需 2 大前提

唐鳳引用詹宏志說法:「淘寶網有 10 億件商品,除以 13 億人,人均商品比 0.8;台灣 2300 萬人,露天拍賣 1 億件商品,人均商品比為 6,這比例在世界屬於前段班,顯示台灣電子商務相對成熟!」

Google 2016 硬體發表會:「AI 優先」時代來臨,新手機 Pixel 與智慧音箱 Google Home 正式登場!

Google 新品牌手機「Pixel」終於正式亮相!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