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治愛滋見曙光?英國新實驗療法讓患者 HIV「零驗出」😗

根治愛滋見曙光?英國新實驗療法讓患者 HIV「零驗出」

一名來自倫敦,原患有愛滋病的 44 歲男子在接收新型療法後,未在其血液檢測中驗出愛滋病毒,這可能讓他成為史上被成功治癒愛滋病的第一人。

導入 Android 7.1、全新「G」品牌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意外提前曝光

Google 預計明天揭曉新款 Pixel 等產品,但英國通路卻意外曝光!

蘋果官司又敗一場,需向「專利流氓」 VirnetX 賠償 3 億美元!

這次打贏蘋果的專利流氓 VirnetX 可大有來頭,是一間「起源於中情局安全計畫」的公司,甚至有部分員工曾多年就職於美國國防部和情報機構。

Google Play 又現惡意程式碼,這次有 400 款 App 遭殃!

一款藏有「DressCode」惡意程式碼的 App 在被清除出 Google Play 之前,已被使用者下載了 10 萬到 50 萬次。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