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11 名 Pokémon Go 玩家,抓寶可夢抓到被搶劫!😂

美國 11 名 Pokémon Go 玩家,抓寶可夢抓到被搶劫!

擴增實境遊戲 Pokémon Go 上週甫一上架,旋即引發一陣下載炫風,吸引許多玩家在真實世界追逐捕捉各種寶可夢,不過位於美國奧法隆(O'Fallon)城市的密蘇里警方表示,有歹徒利用這個 App 誘騙被害者到特定地點後,持槍搶劫。

寫給不是設計師的——漸層配色(中)

作者現職是一位對於研究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充滿熱忱的 iOS 工程師,由於其本身非本科系(設計相關)出身,也不是資工相關出身,特別撰文分享其運用漸層配色的心得。此為暨(上)篇介紹「色彩學」、「類似色漸層變化」、「對比色漸層變化」後,(中)篇主要介紹的是「基礎複習/練習」、「球型(放射狀)漸層變化」。

神奇寶貝大師 Pokémon Go 的前身,太宅沒人玩的 Ingress

「Pokemon GO,其實好幾年前就聽說有可能推出了,雖然遊戲玩法不完全相同,多了 VR 的神奇寶貝出現在地圖上,但基本架構和遊戲玩法和 Ingress 很類似,甚致地圖上的能源站、道館都是用原本在 Ingress 裡玩家上傳、取名的塔及照片,所以最近看到 Pokemon GO 玩家在討論點的名字和照片時,有種奇特的親切感 XD」

為什麼每個網站都需要 SSL 數位憑證

透過 SSL 的加密連線傳輸,資料將受到安全機制保護,防止第三方任意攔截、修改傳輸中的任何數據,藉此保障所有上傳及下載的資料安全,當網站加裝 SSL 數位憑證,網址列會由預設顯示的 HTTP,改為 HTTPS,而這個多出來的 "S",就代表了 security,象徵著網站非常安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