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Computex】真有新氣象? 直擊台北電腦展 InnoVEX 現場😢

【2016 Computex】真有新氣象? 直擊台北電腦展 InnoVEX 現場

這次 Computex 因新增了 InnoVEX 新創展區的確有股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時,台灣新創團隊也確實需要更多舞台讓國際認識。若 Computex 能持之以恆,持續不斷增加新創佈展的能量,或許真能一舉兩得,達到同時協助自己維持創新能量,並進一步協助台灣新創生態圈的目標。

知道怎麼靠技巧把年薪從 12 萬美元談成 25 萬美元嗎?

剛從 Coding Bootcamp 畢業,除此以外完全沒有技術背景與經歷的人,怎麼拿到二十五萬美金的年薪?

為什麼很多優秀的軟體公司和開發者願意開源和共享?

在繼續閱讀之前,建議大家花幾分鐘的時間認真思考自己對下面這兩個問題的答案:

* 在當今世界上,你認為最優秀的軟體公司都有哪些?
* 在當今世界上,你認為最優秀的軟體工程師有哪些?

對於上面這兩個問題,你是不是在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

新創團隊要有哪些核心優勢才會讓人眼睛一亮?

特別先進的技術算不算核心優勢?
能顯著削減成本算不算核心優勢?
鎖住供應商關係算不算核心優勢?
市場上的先發者算不算核心優勢?

如果對這些問題你不怎麼確定,歡迎閱讀這篇文章!

物聯網的黑暗面

「智慧型裝置被併入電網系統和車輛 ─ 包括自動駕駛車 ─ 以及各種家用設備;智慧型裝置改善了效率、節省了能源、也提升了便利度,然而,安全防護產業的分析師已經證實許多新系統可能會威脅到資料的隱私、資料的完整性和服務的連續性。未來智慧型服務很可能會使用 IoT 作為身分認證、監視、監控、位置追蹤、或是獵人頭等用途,甚至以 IoT 來存取網路或者使用者憑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