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又一機器人面世!日本 Schaft 的二足機可穩走雪地與碎石路 😍 

 

Google 又一機器人面世!日本 Schaft 的二足機可穩走雪地與碎石路

 

與波士頓動力同為 Google 旗下,來自日本的 Schaft 可是大有來頭,他們打敗過 IHMC、MIT 的頂尖團隊,並獲得 2013 DARPA 機器人挑戰賽冠軍。而他們最近在東京展示了最新作品:一台能在各種崎嶇路面下穩定行走的二足機器人。

前 Evernote CEO 轉行當創投,首次投資就看好 Bot 發展潛力!

這位前獨角獸公司的 CEO 預言 Bot 的影響力將超越App,並分析 Bot 如何興起,成為下一世代的主流平台。

肯亞:使用科技,正積極擁抱教育創新的國度

在肯亞,蓬勃發展的科學技術與專注兒童發展的非營利機構們緊密結合,誕生了西方國家夢想中的教育方案:按次計費的教科書、廉價的私立學校以及快樂的數學課。當地學生人手一台學習平板電腦不再是夢想。

沒有網際網路的世界,將變成什麼模樣?

一個沒有網際網路的世界會是如何?本文採用了學者、哲學家、新聞工作者與公司 CEO 等許多專業人士的說法。不過他們都最後都指向了一個類似的結論:「在網路等同於文明象徵時,它的消失就意指人類社會已失去了文明。」

取代汽油引擎車還要多久?特斯拉已繞地球 8 萬圈

「截止目前為止,所有特斯拉車輛,已行駛了 20 億英里, 9 個月之前,這個數字還是 10 億英里;而以地球赤道 4 萬公里來算。特斯拉的全部里程已經夠繞地球 8 萬圈,並節省了 3.4 億升汽油,減少了 65 億千克二氧化碳排放。」

Uber 拉攏新司機:開工前先預付 1000 美元貼補家用

這 1000 美金可幫助司機度過切換工作的空窗期,不過還是會慢慢在司機薪資中扣除的。

搭「無人機」上班將成真?德國已開發可載人原型機

這讓小編想到今年日本在愚人節開了個一樣的玩笑.....不過看起來這似乎將成真了。不過成真之前,「無人機」這個專有名詞或許可以改個名......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