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t 的內部大混戰,很可能源自於蘋果與 Google 的文化衝突! 😵

Nest 的內部大混戰,很可能源自於蘋果與 Google 的文化衝突!

由 iPod 之父領軍的 Nest 日前被爆過度苛刻員工,造成收購進來的原 Dropcam 團隊有一半成員出走,而該團隊前 CEO 又撰文回擊 Tony Fadell 簡直是「暴君」,若爆料為真,這態度確實是讓 Nest 陷入困境的主因之一。不過若從組織管理的角度來看,這很可能是蘋果與 Google 的一次文化衝突。

和 WordPress 拚了?Medium 利誘媒體把自家平台當家!

國外相當熱門的部落格平台 Medium,近來推出了一項幫助媒體創造營收的新措施——提供媒體在平台上採用「贊助文章」形式的原生廣告,以及開放媒體在平台上提供用戶付費訂閱內容。這兩項利多,再加上 Medium 在適應新的網頁技術上的腳步快,目前已吸引 8 家獨立媒體放棄他們原有的內容管理系統,移轉到 Medium 上。

聚集創新匪類,Gogoro 電動機車不僅時尚更拯救地球

Gogoro 求才不限於傳統求職管道,有一次執行長陸學森聽到顧客向女友解釋 Gogoro 的電池運作原理,上前攀談後便邀請他加入團隊。他們的團隊充滿各種不同背景,而共同點就是能認同 Gogoro 彈性創新的經營方式及品牌理念。

台美中 MOOC 大盤點!看網路如何翻轉教育,創造 2600 億美元產值

MOOC (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不僅衝擊著舊有的教育方式,在整體產業面上也發生了極大漣漪,根據預估 2017 年全球 MOOC 產值將達到 2600 億美元。本文除了帶領讀者一覽台美中各大 MOOC 的特色以外,還要告訴你如何創造線上教育產值的秘訣。

網友巧手改造 Game Boy,加上 Raspberry Pi 還能跑主機遊戲!

雖然這台掌機外觀是 27 年前的 Game Boy Zero,不過內在已經完全翻新,還能跑各種不同的主機遊戲。

AR 頭盔到底哪裡不一樣?拆開微軟 HoloLens 一探究竟

AR 和 VR 最大的不同,便是虛擬結合現實環境的能力,這需要塞進更多感應器和鏡頭來配合,另外除了 CPU,微軟還特製了一個「HPU」,專門來處理全息(Holography)體驗所需的資訊及圖像。

Swift 將成 Android 主要語言?Google 、Uber、Facebook 齊聚討論

Google 與 Oracle 的訴訟方興未艾,據傳 Android 正在考慮把首要開發語言從 Java 轉向最近開源的 Swift。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