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LINE:Naver Japan推出的群聊應用程式從默默無名到一飛衝天”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LINE:Naver Japan推出的群聊應用程式從默默無名到一飛衝天

Posted: 17 Oct 2011 06:38 AM PDT

LINE:Naver Japan推出的群聊應用程式從默默無名到一飛衝天
幾天前,我前NHN的韓國同事在Facebook傳訊給我,問我說,「LINE我下載了沒?覺得怎麼樣?」我當時只依稀看過一些評論,大多不脫是像Whatsapp、Beluga、Viber、Kakao Talk 之類的應用程式,而且我記憶中已經上線許久了不是嗎?

App熱潮,誰的機會?文具老店帶頭開創新型筆記本戰場

Posted: 16 Oct 2011 09:59 PM PDT

App熱潮,誰的機會?文具老店帶頭開創新型筆記本戰場
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此蓬勃發展的今日,在貌似已經非常充分的軟硬體產品線之上要尋找切入點,看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方法而言,筆者認為仍然需要回到消費者的使用需求來著眼。 就像Mona寫過的,一定有些冥冥中在期待的市場在等著被發現。有些深具潛力的需求還沒有被發覺。舉例而言,消費者對於紙筆使用的偏好是值得思考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