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關於賈伯斯過逝的雜感”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關於賈伯斯過逝的雜感

Posted: 09 Oct 2011 01:12 AM PDT

關於賈伯斯過逝的雜感
過去的數個月裡面,科技界新聞不斷,關於Apple、Google、Facebook、微軟、亞馬遜等等網路科技大頭們,幾乎每週都有爆炸性的相關新聞可看。

Facebook 觀察:全球十大擁有「最多活躍粉絲」的品牌

Posted: 08 Oct 2011 11:05 PM PDT

Facebook 觀察:全球十大擁有「最多活躍粉絲」的品牌
這兩天剛好看到了這篇 REPORT: The 100 Most Engaging Brands on Facebook,於是十分好奇這些品牌是如何讓粉絲參與度這麼旺盛,筆者就針對了這個榜上的前10名做了一些研究。備註,第8名的 L'Oréal Paris Brasil被我暫時劃掉,一來是因為它的粉絲數字太少有失客觀,二來這個粉絲團屬於巴西的全部是西班牙文看不懂,三是希望能把第11名的可口可樂放進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