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賈伯斯經典名句(一)”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賈伯斯經典名句(一)

Posted: 26 Aug 2011 07:48 AM PDT

賈伯斯經典名句(一)
Steve Jobs的傳奇故事不須在本文多所著墨,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我們看一下他說過的名言佳句倒是非常適合。剛好,在 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上看到這篇賈伯斯的名句整理,因此照語意大概翻譯幾句來跟讀者分享,並穿插些筆者的見解與心得:

Android 台北公車app下架,北市哪個單位該罵?

Posted: 25 Aug 2011 11:12 PM PDT

Android 台北公車app下架,北市哪個單位該罵?
今天最熱門的,莫過以 Android Market 上下架的「台北公車」事件,這個看起來與「大台北極速公車」因為沒有申請介接,直接爬取資料的狀況是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