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赴臉書美國總部,唐鳳:FbStart 將在台灣開 Messenger Bot 工作坊!😃

 

親赴臉書美國總部,唐鳳:FbStart 將在台灣開 Messenger Bot 工作坊!

新創在進入 FbStart 後,一方面可以透過 Facebook 的平台,免費取得與使用 Facebook 本身自有、與其他大型公司合作分享、乃至於自由軟體社群所研發的各種應用程式與服務。另一方面,也可以獲得 Facebook 團隊提供的導師諮詢(Mentorship),來降低在新創學習曲線上,遭遇到的挑戰與風險!

 

「婚變」已非痛苦印記,反為品牌再添自覺色彩:周品均 Xfail 現身說法

奇妙的是,「婚變」這兩字對現在的她已不是阻礙。每當多一篇報導著她靠著一己之力重新站起時,似乎也為 Wstyle 品牌形象再添一份女性自覺色彩。這種化劣勢為轉機之特質,正呼應了失敗者年會 Xfail 為了「越失敗越勇敢」的發起精神。

 

台灣沒有總代理!詳解 Facebook 與台灣廣告代理的合作關係

其實 Facebook 自 2015 年在灣設立辦公室後,就沒有委託廣告經銷商,而是自己銷售廣告,現在則是由廣告代理商受廣告主委託,來向 Facebook 購買廣告。

 

【有恆為 AI 成功之本】納智捷的智慧車怎麼沒有人工智慧?

裕隆集團舉行台灣汽車科技創新發展高峰論壇,探討台灣關於智慧電動車的發展,當天展示了手機遙控、一鍵停車,加上擴增實境底盤透視影像。

 

【世界公民】從 ATM 到 Fintech 看全球金融革命

你知道台灣有世界上密度最高的 ATM 嗎?你知道 ATM 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嗎?

 

【深度專訪】蔡明亮談 VR:如何在虛擬實境一展長鏡頭美學?

阿里巴巴旗下基金去年投資九家企業,今年再增二家,一家是電商Citie Social,另一家是電競公司4Gamers,達到 11 家!

 

 

INSIDE 粉絲專頁社團正式開幕 !立即加入享有專屬 VIP 福利,與小編打造更優質的媒體平台!

在資訊爆炸的社群平台上,您可以在這邊掌握最新科技趨勢,透過新媒體與我們共同翻轉產業新視野。成為硬塞 VIP,參與硬塞編輯群的工作日常,提供我們更多觀點,和我們討論您對文章議題的想法,打造更多元的媒體平台。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