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免牌照稅失效在即,Tesla 將比同級超跑多繳 4 倍! 😒

電動車免牌照稅失效在即,Tesla 將比同級超跑多繳 4 倍!

以 Tesla 目前高端車型 Model S P100D 為例,換算馬力將近 700 P,足足一年就要繳 11 萬 7000 元的牌照稅,是同馬力超跑法拉利 488 GTB 的 4 倍!

抵制假新聞!Facebook:再違規就不讓你們投廣告!

Facebook 表示,將禁止經常分享假新聞且反覆違規的公司在其平台投放廣告。同時,Facebook 就此還發布了一則公告,以幫助減少假消息的發布,並有效終止依靠此類消息賺錢的不軌動機。

 

 

Whole Foods 成為亞馬遜集團成員首日 ,熱門商品降價三分之一,門市賣起 Echo!

有機食品連鎖商「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Inc)」在成為亞馬遜集團成員的第一天,將酪梨、蘋果等熱門商品降價三分之一。

Facebook 上發布什麼影片能帶來好成效呢?分析 1 億支影片數據告訴你!

使用「刺激」字眼卻是「電擊」本質,遭到網友撻伐後 Garmin 隨後卻將原臉書貼文、影片刪除,此舉更是引來各界怒火!

【你訂閱了嗎?】天下轉型訂閱制,流量沒掉,續訂率達九成

你或許會認為目前為止,天下雜誌在內容付費上走得還算順逐;但這份喜悅背後,卻是他們「數位轉型」的艱辛之路。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