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支付產業的發展,金管會到底要當多久的絆腳石?😦

台灣支付產業的發展,金管會到底要當多久的絆腳石?

金管會可能自己都不用,才會不知道有多麽不方便。

翟本喬:「換個東西製造」不是轉型,「換個商業模式」才是!

國發會收到的申請案,在審核的時候請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真的在轉型,還是只是「換個東西製造」。

發明者:MP3 已死,串流是 AAC 格式的時代

在 90 年代興起的數位音樂格式 MP3,終於在 德國埃爾朗根研究機構 Fraunhofer-Gesellschaft 聲明終止部分技術專利授權,確定將漸漸走入歷史,進而由 AAC 等數位編碼格式取代其地位。

「老干媽」一罐辣椒油,令人敬畏的品牌策略!

企業的商標戰要怎麼規劃?中國的「老干媽」可以給企業一點參考。

趨勢科技提供企業及個人防禦機制與免費風險評估工具

面臨勒索病毒還在全球範圍持續擴散的威脅,趨勢科技建議台灣使用者立即執行一些操作以防止勒索病毒攻擊。

「沒什麼比關門停業更讓我們開心」– 比爾蓋茲夫婦的年度公開信

本文節錄自 2 月中旬比爾蓋茲夫婦寫給華倫巴菲特的公開信中英文對照 。在這封信裡,蓋茲夫婦說,拯救兒童生命是「慈善事業中最划算的一筆生意」,他們提出了一些重要數字。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