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殺手鍵」失效!WannaCry 2.0 改良後強勢回歸😱

暫停「殺手鍵」失效!WannaCry 2.0 改良後強勢回歸

資安研究員發現暫停這兩天大規模擴散的勒索軟體 WannaCry 擴散的方法才幾小時,WannaCry 2.0 版就已經出現了。

出手阻止勒索軟體擴散 22 歲英國資安人成英雄

化名為 MalwareTech 的資安人發現了 WannaCry 會嘗試連到一個未註冊網域,就順手註冊了那個網域,暫時停止了病毒的擴散。

更新:WannaCry 2.0 現身!這個暫停方法已經失效:https://goo.gl/Yqmd8m

全球爆發的比特幣勒索病毒到底有多可怕?

這次在全球爆發的病毒襲擊,也說明了兩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別說任何程序後門只要掌握在 「好人」 手裡就是安全的。

共享經濟,資本主義酒醉後的夢話

請不要再將「共享型經濟」的未來描繪上那麼動人的顏色,未來很美,但現實很殘酷。

可攻破 70% Windows 裝置!駭客曝光美國家安全局網攻程式,微軟稱已修補漏洞

這次 WannaCry 大規模勒索病毒事件利用的 Windows 漏洞,就是先前被公布的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站武器漏洞之一 EternalBlue。

技術強者不一定對公司加分,我該怎麼找到最適合的工程師?

「找到基礎好的工程師」,「找到演算法能力優秀的工程師」,「找到有Android開發經驗的工程師」。
你真的找對工程師了嗎?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