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馬拉松世界紀錄!Nike 為了賣鞋,湊齊頂尖好手挑戰人體極限😳

破馬拉松世界紀錄!Nike 為了賣鞋,湊齊頂尖好手挑戰人體極限

Nike 找來了 3 位優秀的運動員和一大批科學家,讓他們穿上為此訂做的運動鞋 Zoom Vaporfly Elite,挑戰人體理論極限,於 2 小時內完成全程馬拉松。雖然最後失敗了,但還是以2 小時 25 秒超越了世界紀錄。

【你訂閱了嗎?】專訪總裁李明哲:KKBOX 怎從非法下載猖獗環境,靠訂閱制活下來?

KKBOX 有它獨特的歷史定位:KKBOX 在十幾年前就開始思考訂閱收費,可謂台灣網路服務訂閱制的先鋒之一。而且不同於現在影音市場以串流為主流,當時可正是音樂市場從實體要走入數位,但非法下載也最為猖獗的時代。

iPhone 8 可能會附 AirPods 耳機,售價上看 1000 美元

根據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 iPhone 8 可能會隨附 AirPods 耳機, AirPods 耳機一般零售價格是 159 美元,搭配耳機之後, iPhone 8 售價可能提高到 1000 美元。

百度將全面實行實名制,不認證用不了

百度開始向新使用者要求手機認證,在中國政府發表《互聯網用戶帳號名稱管理規定》後,實名制也將更便於官方監管。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 6 /6 凌晨登場!可能會發表 Siri 智慧喇叭

WWDC 要來囉!外傳已經很久沒有發表硬體消息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將會發表一款新硬體。不過萬眾期待的 iPhone 8 可能還得再等等。

要用跨域思維升級智慧機械產業,Mix Taiwan 論壇第二季開跑!

智慧機械崛起其實正是二代接班,並帶動產業升級的好機會,像導入人因工程,提升生產設備的整體易用性,或是透過物聯網將生產鏈智慧化,都是目前智慧機械值得深入研擬的好議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