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將從 5/9 起全面終止台灣境內收付款交易功能😢

PayPal 將從 5/9 起全面終止台灣境內收付款交易功能

台灣對外或海外地區對台灣的跨境交易仍不受影響,因此現階段產生最大影響的依然是透過 PayPal 服務接受贊助的內容創作者,即便仍可接受來自海外的金額贊助,但卻可能因為法令問題無法直接獲得境內金額贊助。

系統直接開後門 Google 再度於 Windows 發現嚴重漏洞

之前 Google 研究人員才因為太早公布 Windows 漏洞讓微軟不高興,這次又發現了嚴重的漏洞。

Google 秘密開發新 OS「Fuchsia」,UI 設計曝光!

該系統首次出現是在去年 8 月份,但是後來就沒有任何消息了,最近又出現在了大眾眼裡,還曝光出多張 UI 設計的圖片。據瞭解,Fuchsia 系統內部採用了一套全新的 UI 設計,該系統能夠運行在行動裝置、PC 等多個平台。

好消息!蘋果鏈動起來 iPhone 8 上市不遲到

為了迎接史上最大換機潮,據悉,iPhone 8 相關零組件廠從上游到下游在此時都已「動起來」,像是 iPhone 8 的心臟、台積電 A11 處理器預計將於 6 月投片、7 月下旬即可正式量產,另外如 iPhone 8 廣泛採用類載板 PCB(SLP),也傳出 6 月中就可量產,相關廠商如景碩、臻鼎等已加緊腳步拚量產速度,良率現已傳出快速提升,比市場預期的還要加快一個月。

顧問不是神,什麼大神都是別人稱的

「你請顧問來,他提供你優化建議,你不聽,你覺得付顧問費了,顧問就是要幫你解決問題,不能只是發現問題,那就是在說:知識不值錢。」

Unanimous A.I. 準確預測馬克宏當選法國總統,背後的「群體智慧」是什麼?

使用者要先貢獻自己對大選的調查,卻和一般民調不一樣:AI 會根據你的回答,透過眾人的 「力量」 將最終結果推向一個特定的位置。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