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相信 Facebook 上的假貨電商,詐騙的親身體驗記錄!😭

別再相信 Facebook 上的假貨電商,詐騙的親身體驗記錄!

前陣子,一直在臉書上看到很多高檔耳機、手錶的廣告,好奇就點了進去...

霍金:人類必須在 100 年內離開地球

霍金認為,每個人現在都應該做好在外太空生活的準備。

鴻海投資七千萬,富盈數據 CEO 陳顯立:要打造台灣流量前三大的網站

陳顯立表示,目前台灣的網路流量前幾大的網站幾乎都是外商,像是 Google、Facebook,甚至連痞客邦其實都是港資公司,而陳顯立的字媒體計畫很有野心,想要打造一個至少流量前三大的本土網站,證明台灣人在網路這個產業上也有能力可以與世界級的公司一較高下!

一年半內就投了 5 億,阿里巴巴公佈首批在台 9 家投資企業!

阿里巴巴集團公佈首批在台投資的 9 間企業,涵蓋醫療科技、人工智慧、電子商務、AR/VR 等領域!

 

回顧 HTC 加入 Android 陣營的 9 年演變史

 

Dream、Hero、Desire⋯⋯HTC 推出一代代經典智慧手機,從市場的領先者到如今在美國的市佔只有 2.3%,落後於 iPhone、三星、LG 和 Moto,彷彿就像做了一場夢。

矽谷人生大哉問:離婚

離婚是件很艱難的事。但在矽谷這件事會更加困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