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 Snapchat?AR、聊天機器人成 Facebook F8 開發大會重點!😉

劍指 Snapchat?AR、聊天機器人成 Facebook F8 開發大會重點!

乍看之下,有的讀者看到今年 F8 內容會認為「這就不是Snapchat或 SNOW 嗎?」沒錯,但仔細觀察就能發現, Facebook 公佈的內容在技術與應用上更強大,更多元一些。

但也許是還處於「十年大計」的早期階段,F8所公布的訊息量確實比去年少了很多。

純手工完成! 美國人花費數月在大陸自組 iPhone

有次朋友隨口問他:「你可以用市場上的這些零件組出一台 iPhone 嗎?」自此他就無法將組裝手機的念頭從腦袋裡移除,有天他終於決定自己親手做做看 iPhone 6S。

累積獲 1 億台幣!行動貝果靠物聯網大數據加 AI,完成種子輪募資

MoBagel 行動貝果打造人工智慧引擎 Decanter™,領先業界於矽谷推出物聯網大數據分析服務,在日本、歐洲擁有國際企業夥伴,成功獲得創投青睞,累計共獲 300 萬美元(約 1 億元台幣)資金挹注。

輸給深藍 20 年後,西洋棋棋王呼籲:「請人工智慧抱持樂觀!」

作為「被機器打敗」的親身經歷者,棋王卡斯帕洛夫並不憎恨機器,而且認為機器能幫助人類過上更富有創造性和愉悅的精神生活。

瞄準人才商機 Google 也進軍職業招募媒合市場

人力銀行正夯!微軟去年以 262 億收購 LinkedIn、Facebook 開發職缺媒合頁面,現在連 Google 也要推出「Google Hire」了!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