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或以 2000 億美元收購迪士尼😬

 

傳蘋果或以 2000 億美元收購迪士尼

 

蘋果手上現金太多,各種併購臆測也不斷出現。而相比於購買硬體公司,買下有強大軟實力的公司似乎更符合蘋果的需求。

十週年 iPhone 8 即將到來,各路黑科技傳說總整理

整合蘋果近年收購及申請專利的技術,以及外傳各項針對 iPhone 十週年新機的預測,新一代 iPhone 究竟可能長什麼樣?

賦予機器真正靈魂:東大教授國吉康夫的「攻殼夢」

現實中有誰正在實現人機融合的夢想呢?被譽為鋼鐵人的 Tesla CEO Elon Musk 是其中一位,但今天要介紹的東京大學國吉康夫教授,可就是用上畢生研究生涯,夢想賦予機器靈魂,創造「真正人工智慧」的人了。

Uber 公布 2016 年財報:總交易額 200 億美元,淨虧 28 億!

比起 2015 同期,2016 總交易額成長超過 200%,不過整體成長雖可觀,但仍舊無法掩蓋 Uber 去年淨虧損 28 億美元的現實;而且這還不算上中國去年賣給滴滴前的那一筆。

 

自動駕駛還不夠,瑞典「無人貨車」將上路測試

 

這台完全遙控的電動貨車,可望提供城市間的送貨需求。

【INSIDE】 誠徵 新聞編輯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