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獎金達數百萬美元!Google 無人車團隊熱門離職原因:薪酬太高  😩

年末獎金達數百萬美元!Google 無人車團隊熱門離職原因:薪酬太高

 

不怕餓肚子,不如拿錢去創業。
「Google 的自動駕駛汽車專案的早期團隊流失嚴重,除了高層變動、無人車戰略不明確、競爭對手的挖角之外,還有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重要原因: Google 付給他們的薪水太高了。」

比爾蓋茲什麼都強,唯這件事對祖克柏甘拜下風

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兩年前坦承,他生命中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流利講任何一種外語,最近他在微博開了一個帳號,中文不流利這點也被拿出來與馬克祖克柏比較。

看好十週年版 iPhone,蘋果市值突破 7000 億美元,今年讓巴菲特賺 11億

蘋果股票週二盤中創出 135.09 美元的歷史新高,並收於 135.01 美元的歷史最高收盤價,其中主要原因在於各界對於這次將於十週年發表的 iPhone 充滿信心。

高通下一代 WiFi 晶片:網速快 4 倍,省電 2/3

該晶片使用的是最新的 WiFi 協議:IEEE 802.11ax 的早期版本,在高峰值能夠達到 1.8Gbps 的網速。

iPhone 8 真的要拿掉 Touch ID?蘋果新專利:指紋感應整合到螢幕裡

專利中描述了一種可以辨識用戶指紋的螢幕,不需要專門的 Touch ID 感應器,結合先前蘋果將 取消 Touch ID 的傳聞,該項專利與 iPhone 8 傳聞中徹底取消 Home 鍵的消息不謀而合。

每人平均 106 萬!台積電去年員工獎金加酬勞創 21 年新高

員工現金獎金與現金酬勞共計新台幣 448 億 3668 萬元,平均 1 位員工將可拿到新台幣 106.75 萬元分紅。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