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排名突然「驅逐」AlphaGO,讓李世乭重返世界第五!😬

圍棋排名突然「驅逐」AlphaGO,讓李世乭重返世界第五!

AlphaGO 曾與柯潔共排世界第一過喔...

台灣電動機車年銷售破兩萬輛,現有三大商業模式一起把餅做大

但很顯然,電動機車這個市場還沒有飽和,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哪裡還有未被開發的領域呢?如果想買一台黃牌或紅牌的電動機車,想騎上快速道路做上下班的通勤,目前國內廠商有這樣的產品嗎?

官方版比特幣!中國央行試行數位貨幣,正式發行時程未定

比特幣出名地漲跌劇烈,相當不穩定。現在中國人民銀行邁出第一步,要以官方的身份測試數位貨幣,期許在可見的將來能發行並全面取代實體貨幣。

中國刷新光纖傳輸紀錄:1 根光纖可供 135 億人同時通話!

一秒傳輸 560 TB 是什麼概念?這就是了。

繼超級高鐵之後,Elon Musk 的「超級隧道」真的來了!

Elon Musk:「我有信心,隧道可能將交通運行速度提高5到10倍。」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