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防 AI 危害人類,霍金、馬斯克力推 23 條人工智慧原則😉

力防 AI 危害人類,霍金、馬斯克力推 23 條人工智慧原則

Elon Musk:「人類正走向超級人工智慧時代,但也或許是人類文明的結束。」

大學生從宿網限流提醒開始,竟開發出 A 片 Chat Bot「紳士狗」要造福廣大男性!

今天又有一個源自台灣本土 Chat Bot 的開發故事出現,號稱「有了他,誰還要FC2」的紳士狗!

資料科學家最常使用的十大演算法

受訪者表示平均使用了 8.1 個演算法,相比 2011 年類似的調查大幅提高了。

曾經萬人膜拜的科技產品,如今卻無人知曉

你用過 BB-Call 嗎?

尼爾森報告:中年世代比年輕人更喜歡玩社群!

小編也在過年間有感覺到比起同年齡層,長輩們更愛滑手機啊...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