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交通部歇業處分,UBER 決定 2/10 暫停台灣營運!😯

面對交通部歇業處分,UBER 決定 2/10 暫停台灣營運!

雖然日前已有初步跟計程車合作之意願,但由於 Uber 重罰條款已於 1 月 6 日上路,公路總局今天勒令 Uber 歇業,同時 Uber 也決定於 2/10 暫停台灣營運!

首波 7 家銀行加入支援,蘋果預告 Apple Pay 即將登台運作!

確認台新銀行、玉山銀行、國泰世華、聯邦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與台北富邦銀行將成為首波對應 Apple Pay 服務的 7 家銀行業者!

川普驅逐令引爆矽谷怒火,Google 等科技巨頭以行動捍衛移民

川普的驅逐令一下,原本就對川普反移民態度惶惶不安的矽谷科技圈,齊聲反彈,而且以行動力挺移民!

Tesla 電池成本已低於 190 美元/ kWh,平民化時代即將來臨?

Tesla 壓低電池成本的速度甚至比麥肯錫預測得還快!

為了防範世界末日,矽谷富豪紛紛跑到紐西蘭置產

「在川普當選的 48 小時後,紐西蘭移民網站的流量上升了 2500%」

INSIDE】 誠徵 編輯夥伴

如果自認比一般人更了解網路世界,對科技產業充滿熱情,並且有自己熱愛的產業領域與獨特觀點,快來加入INSIDE團隊,一起為台灣網路產業發展帶來更好的媒體觀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