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會再是機器 vs. 人的世界,而是機器與人共生的世界 😀

【凡事都有個 Bot:虛擬篇】聊天機器人時代,你靠一張嘴就能生活!

一位曾使用過通訊軟體 Kik 聊天機器人完成點餐的消費者說,「這種感覺其實有點像我第一次使用 Uber 一樣,當時我只是按了個按鈕,車子就在三分鐘內出現在我眼前。只不過這次⋯⋯我們不再需要下載 App 了,只要一如往常得維持自己平常說話的方式,就可以享受這些產品和服務了。」

Google 贏了 Oracle 官司!使用 Java 合理合法

法庭對陪審團的問題只有一個:Google 在使用 Java API 的時候是否為在版權法律允許下的正當使用?陪審團全體一致認為「是的」,全票通過,Google 勝訴。

Google 眼鏡第二春,在急診室實現「真正」價值

Google 眼鏡或許已在消費市場被人淡忘,但直到現在,可能才要開始發揮它真正的運用價值。

微軟與 Facebook 聯手架超速電纜橫越大西洋,將高達 160 兆位/秒!

這條電纜除了提供驚人的傳輸速度以外,也代表軟體網路巨頭們的競爭已全面開打到基礎設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