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可達 1126 公里!Elon Musk 超級高鐵明天將首次公開測試 😀

時速可達 1126 公里!Elon Musk 超級高鐵明天將首次公開測試

在本次公開試驗中,Hyperloop One 會以每小時約 643 公里的速度完成露天軌道運行測試,然後以每小時 1126 公里完成真空管軌道的測試。(注意,飛機的時速大概在 700 到 800 km/h 左右。也就是說,在真空管道狀態下的 Hyperloop One,比飛機還快!

甲骨文、Google 世紀大戰第二輪開審,索賠金額高達 93 億美元

這是一場知識產權的世界競標賽,不論結果如何都將對如何保護軟體、以及軟體授權問題產生深遠的影響。

Starboard 進入董事會,Yahoo 離專靠賣專利、告人侵權維生的日子不遠了?

Yahoo 手頭有很多專利,例如搜尋、廣告還有 Fantasy Sports 等涉及範圍相當廣,總計價值 40 多億美金。而一旦 Yahoo 就這些專利積極訴訟的話,恐怕真的會變成一場浩劫。

Apple Pay 來台,行政院長張善政同意有條件開放!

Apple Pay 確定可以來了!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下午正式針對 Apple pay 來台提供行動支付服務做出裁示,同意開放 Apple Pay 等國際行動支付,可不受限得由國內 TSP 業者提供代碼化服務,但我國持卡人的國內信用卡交易依法應在國內辦理清算。

一天工作六小時會更好,但是彈性上下班也不錯

一群在 Svartedalens 退休之家服務的護士領了八個小時的薪資但是一天只工作六小時。這是一個由瑞典政府資助的研究,想要了解是不是更短的工時可以增加工作效率?而該研究的結論是:的確有效。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