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在最高峰時刻,德國再生能源已滿足 95% 全國用電! 😀

新里程碑:在最高峰時刻,德國再生能源已滿足 95% 全國用電!

上禮拜 5/8 週日早上 11 點,德國創下了一個驚人紀錄:再生能源發電量高達將近 550 億瓦,已可滿足當時近全國用電量需求的 95%!即使這需要用電離峰時段加上日照充足等「天時地利」搭配,但仍然是德國能源轉型的一大里程碑。

下雨不夠就蓋一座山,這也只有有錢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做得出來!

也許你覺得蓋山聽起來匪夷所思,但這個專案是根據「地形降雨」的氣象概念而來的。當濕潤氣流被山阻隔之後一路爬升,逐漸冷卻形成雲層,積聚到一定程度後就產生「地形雨」。

不用花大錢,動手打造自己的智慧型會議系統

在許多公司裡,會議室的使用效率十分低落。這種情況有兩大原因:可能有人訂了會議室,卻從沒在排定的時間內確實開會;或是會議提早結束,然後徒留空間閒置不用。

找工作的看過來!印度新創公司 6 個必問的面試考題

印度創業者們在面試應徵者時,他們不會問你「未來十年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或者「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相反,他們更會問一些關於個性和思維習慣相關的問題。比如,「你在何時才會放棄你的隊友?」

電視媒體真的拜了?廣告集團 IPG 將 2.5 億美元電視廣告預算移轉到 YouTube

全球四大廣告集團之一 IPG 旗下公司 Magna Global 已經跟 YouTube 簽署了 2.5 億美元的預付廣告協議,2016 年 10 月到 2017 年 12 月期間,其原本在電視上播出的廣告將會改為在 YouTube 上播放。而這個預付協議也是 YouTube 迄今為止拿到的最大一筆廣告預付費。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