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一個好的.tw域名可以值多少錢?答案是近200萬台幣”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一個好的.tw域名可以值多少錢?答案是近200萬台幣

Posted: 04 May 2013 03:54 AM PDT

twlarge

一直以來,台灣的網域名稱投資市場都不是非常的興盛,但在一個多月前,網域名稱 http://next.tw 以6.5萬美金的價格出售成功,目前如果您點入這個網域,就會進到 http://nextdirect.com 這個電子商務網站的繁體中文頁面,而其背後正是在歐洲與 H&M 齊名的知名服飾品牌 Next

根據域名城的討論串,這個金額應該是創下 .tw 這個網域名稱交易史上的最高金額,而其原本的網域的擁有者,即是在台灣網域投資領域非常有名的 Vincent Liao,如果您有在購買網域的話,您會發現有不少的台灣網域名稱都在 Vincent Liao 的名下。

不過,在台灣對於網域名稱的交易金額與重視度其實都並不是很高,除非是像類似 Next 這樣的跨國企業願意斥資購買, 否則近期要再見到類似的金額,可能還是要等一下。

koABmpn

 

圖片來源:域名城

 

亞馬遜低調上線應用程式商店,Kindle入華或成定局

Posted: 04 May 2013 12:46 AM PDT

擷取

今天亞馬遜在中國低調上線了亞馬遜應用商店,使用者可以將亞馬遜應用程式商店安裝至自己的Android手機或者平板上,然後透過亞馬遜的帳號下載各類應用程式。

根據亞馬遜官方的介紹,亞馬遜應用商店內所有應用程式均通過品質及安全測試,並且具有個人化推薦和使用者評論功能。除了自家的Kindle 閱讀應用程式以及電子書外,亞馬遜應用商店也收錄了微信、憤怒的小鳥以及神廟逃亡等熱門應用程式。

404b602e714676db2d4353bd3fc57ccd

不久前亞馬遜曾透露,計劃將應用商店拓展至200 個國家,其中新增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墨西哥、印度、南非和韓國等,讓應用程式商店成為亞馬遜生態的一部分,甚至是成為繼Apple Store 和Google Play 之外的世界第三大應用程式商店。亞馬遜當然也不願錯過中國這一龐大的市場。

去年底的時候,亞馬遜Kindle商店正式進入中國,同一時間亞馬遜AWS中文網站上線。以及前不久低調上線的個人云存儲服務Cloud Drive,都被認為是在為Kindle入華做前期的鋪墊。這次推出的應用程式商店和Kindle的聯繫更為密切,看來Kindle真的離中國市場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