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Google在SXSW發表「會說話的鞋」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Google在SXSW發表「會說話的鞋」

Posted: 09 Mar 2013 11:09 PM PST

螢幕快照 2013-03-10 下午03.08.24

當大家都在討論Google Glass時,Google今天在SXSW大會上發布了一款新的概念產品:會說話的鞋Talking Shoe。這款會說話的鞋由Google和創意設計機構YesYesNo合作完成,是Google 「Art、Copy、Code」計劃的一部分,目地在用比較詼諧的語言將運動資料傳達給使用者並且分享給朋友。

Engadget報導說,Talking Shoe內建有計步器、陀螺儀、壓力感應器、喇叭以及藍牙芯片等,從目前在展場釋出的圖片可以看出來,這些設備應該是放在一個晶片控制器上的。Talking Show可以收集鞋子的運動資訊並發出有趣的語音訊息,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將這些訊息直接發佈到你的Google+頁面上。

除此之外,這款鞋能通過藍牙跟手機App 相連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個性化設定,因此不會所有的鞋都發出同樣的訊息,Google 已經開給參加SXSW大會的人體驗。

從發佈的概念影片來看,這款產品似乎是Google 與 Adidas合作的產品,但是Google 已經表示不會進入鞋業市場,而是打算將整個技術開放原始碼,這樣其它開發者可以自己設計各種各樣的鞋。

目前關於這款概念產品的資訊不多,如果真的開放原始碼,以開發者的想像力,或許我們的生活中會出現很多新奇的鞋子,你可以看一下這個概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