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進行群眾募資之前,十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與新的 3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進行群眾募資之前,十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Posted: 26 Jul 2012 12:37 AM PDT

進行群眾募資之前,十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你想成為下一個 Pebble或 Double fine adventure 嗎?你有絕妙的點子想創業,卻為了資金煩惱不已嗎?近日 Noah J. Nelson 和 Lucas McNelly 聯合發表了一篇文章,介紹如何成功募集大眾資金所必須擁有的十個觀念。

備受爭議的 2012 年倫敦奧運會 Logo

Posted: 25 Jul 2012 09:46 PM PDT

備受爭議的 2012 年倫敦奧運會 Logo

你應該沒說聽過一個小小 logo 會招惹伊朗(驚),更應該沒聽說過這 logo 還與希特勒以及納粹有關聯(再驚)。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討伐聲,國際奥林匹克委員會決定冷處理,打死就是不改這次倫敦奧運會的 logo 。

Square即將完成新一輪融資,估值看上900億台幣

Posted: 25 Jul 2012 08:06 PM PDT

Square即將完成新一輪融資,估值看上900億台幣

根據紐約時報的消息,行動支付行業的巨頭公司Square即將完成新一輪的融資,其融資額為2億美元。在融資完成之後,Square的公司估值將達到32.5億美元,這意味著Square的公司估值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增長了約13.5倍。

為什麼你不應該創業?

Posted: 25 Jul 2012 06:07 PM PDT

為什麼你不應該創業?

2007年8月,台灣正進入熱死人不償命的炎夏,我登上旅途,前往有「印度矽谷」之稱的 Bangalore,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這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