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客座】7Headlines 上線,一些想法” 與新的 3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客座】7Headlines 上線,一些想法

Posted: 11 Jul 2012 10:22 AM PDT

【客座】7Headlines 上線,一些想法

編按:就在痞客邦執行長陳正然先生認為台灣近期沒有破壞式創新服務後,首先推出的第一個服務即是「7headlines」,中文被稱為「七頭條」的「個人化興趣與社群分享媒體平台」,除了盛大的上線記者會外,我們可以看到在平面媒體以及 Google Ad上的部份廣告,展示出旺盛的企圖心,本文作者為 Tenz 於參與記者會後的感想文,原刊載於「西瓜的滋味:TENZ'S BLOG」。提供給大家一窺此一城邦集團新服務的樣貌。

「如何讓敗衣網不敗,連續創業家的三堂課」– 郭書齊

Posted: 11 Jul 2012 02:13 AM PDT

「如何讓敗衣網不敗,連續創業家的三堂課」-- 郭書齊

這次AAMA的其中一名講者郭書齊(來自創業家兄弟公司),已經是第三度創業,Inside 先前介紹過他們的 地圖日記、Photo123 ,以及新書。在AAMA中,他分享了更多關於他們第三次的創業--敗衣網的故事。創業家的三堂課包括:創業的第一堂課:各行各業都是網路業、創業的第二堂課:想創業 必須帶著商人的頭腦、以及創業的第三堂課:彈性和速度 新的定義--解決創業的最大的風險。

「破壞性創新與創業」– 雷軍

Posted: 11 Jul 2012 02:05 AM PDT

「破壞性創新與創業」-- 雷軍

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出席「2012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分享創業歷程,雷軍表示小米手機的成功關鍵在於創業團隊、創新、粉絲經濟。

網路如何做流量

Posted: 10 Jul 2012 08:07 PM PDT

網路如何做流量

【編者按:本來來自創新工場合伙人汪華部落格,本文為正體中文化並修改為台灣習慣用語後刊出,如同他本文中第一句話,「做流量、做用戶不是一勞永逸的,必須是一個機動化、持久化、長期的運作。」,你可以看到他大量的採用遊戲相關的例子以及更多以數據為本的概念,相當值得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