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評】Apple iOS6 與 Facebook 整合是福是禍?”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評】Apple iOS6 與 Facebook 整合是福是禍?

Posted: 12 Jun 2012 03:25 AM PDT

【快評】Apple iOS6 與 Facebook 整合是福是禍?

當 Apple 終於在 WWDC 上發表 iOS 6,並宣布將與 Facebook 的功能進行整合,其程度甚至深入到系統的層級(狀態、照片分享、聯絡人與行事曆等等)時,未必每個人都感到很高興,像 GigaOM 的創辦人 Om Malik 就說他不怎麼興奮,CNET 更是以「共享惡夢」來形容。

【鐵飯碗,有什麼了不起?】郭家兄弟創業書推薦文

Posted: 11 Jun 2012 06:17 PM PDT

【鐵飯碗,有什麼了不起?】郭家兄弟創業書推薦文

這是本關於地圖日記,Groupon以及photo 123台前台後的故事,由創辦團隊用心寫下,讀來感到Jerry, Andy, Kelly,與Cindy毫無藏私,說是創業者跟上班族都推薦讀的好書,當之無愧。 創辦的郭家兄弟團隊,在台灣網路圈是知名的,相關報導到處都可搜尋到。但完整結構的成長內容,托法意出版事業部的努力,第一次呈現在大家面前,省去了讀者們從片段資料中拼湊的工夫,此為推薦理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