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軟體工程人員應培養的 10 項技能”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軟體工程人員應培養的 10 項技能

Posted: 08 Jun 2012 09:06 AM PDT

軟體工程人員應培養的 10 項技能

當你的職業或興趣跟軟體或系統程式設計相關時,除了會碰觸到專業資訊書籍外,當然還會有不少專精領域的學者或資深人員所提出的「經驗法則」。記得 Inside 於 2011 年三月的一份專欄主題中提到“程式設計師應讀的十本好書”,是經由Stack Overflow的討論內容所帶領出的十大好書,相信 Inside 讀者們應該都還有印象。

精實創業推薦序:這樣也行?

Posted: 07 Jun 2012 09:41 PM PDT

精實創業推薦序:這樣也行?

二○○一年從大學畢業之後,我走向與所學「合作經濟」完全沒有相關的道路,首先進了遊戲產業,爾後更在因緣際會下轉入網路公司,直到 二年前的創業之路。但在之前的工作期間,陸陸續續學習一些自己覺得有趣的事,套句說笑的,現在可以稱為「微創業」,比如說自己學習簡單的架站、線上社群操作、SEO等等,不管工作或閒暇也常會去接觸網路圈有趣的朋友,並大量的閱讀網路上相關的文章,回頭看起來,其實這些還真是蠻宅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