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由行動裝置流量分佈看 iOS與 Android 誰需優先”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由行動裝置流量分佈看 iOS與 Android 誰需優先

Posted: 03 Jun 2012 01:27 AM PDT

由行動裝置流量分佈看 iOS與 Android 誰需優先

寫在前頭,以大戰略來看,不論未來到底 iOS 或者是 Android 系統或者是 Windows 系統,誰勝誰負,最終都還是「美國」公司掌握了未來的行動 OS 世界,但我們仍然會窮極無聊的為兩邊的優勝劣敗爭得死去活來。細分來看,Android 的智慧裝置大軍在過去一、兩年,的確在市場份額上頭追趕上並超越 iOS 系統,但有趣的是,在數個「網路使用量」的報告當中,卻無法觀察出類似的結論。

【快訊】Picplz 正式宣告敗北,請使用過的人快去備份

Posted: 03 Jun 2012 12:16 AM PDT

【快訊】Picplz 正式宣告敗北,請使用過的人快去備份

在數個月前,我們仍然記得那個 Instagram 仍未涉足 Android 平台的年代,如果要談到 Android 平台上的相片編修軟體,通常朋友們都會跟你說, Android 上也有 Picplz 這套軟體,而且不輸 Instagram 。雖然兩者的功能非常相近,更早期 Instagram 更是只有 iOS 版本的應用程式,但是 Instagram 可以說是媒體寵兒,所有的情勢的可以說對於 Picplz 非常的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