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評】愛評網與 Yahoo!奇摩合作後網站流量會大幅上升嗎?”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評】愛評網與 Yahoo!奇摩合作後網站流量會大幅上升嗎?

Posted: 16 May 2012 12:52 AM PDT

【快評】愛評網與 Yahoo!奇摩合作後網站流量會大幅上升嗎?

愛評網與 Yahoo!奇摩在 5 月 14 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雙方聯手,Yahoo!奇摩將旗下的「生活+」服務交由愛評網經營,今天新版的 Yahoo!奇摩生活+網頁正式上線。 這次雙方合作不同於過去 Yahoo!奇摩與愛情公寓、518 人力銀行的合作模式,新版「Yahoo!奇摩生活+」頁面的網頁流量將不會被導至愛評網。但如同前先前雙方在記者會上所說,Yahoo!奇摩與愛評網是採分潤方式合作,只要新版「Yahoo!奇摩生活+」網站流量上升,就會是雙贏的局面。

Cubie Messenger 於 HP 35 後的心得雜感

Posted: 15 May 2012 09:14 PM PDT

Cubie Messenger 於 HP 35 後的心得雜感

之前 inside 已經曾經在這篇提過他們驚人的表現 「Cubie Messenger 下載量突破20萬」,而從上次報導到現在,Tempo 與 Cjin 兩人已經從日本跑到中國大陸又飛到美國矽谷又回到台灣一圈,而昨天在 HP 35 ,Tempo 也分享了他們的心得,最下方是他們的簡報檔,裡面的許多英文連結都值得點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