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關於郭氏兄弟新創業冒險”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關於郭氏兄弟新創業冒險

Posted: 08 May 2012 07:54 AM PDT

關於郭氏兄弟新創業冒險

在上一篇,Photo123:郭家兄弟二度投入創業後的第一步,其實已經針對 Photo 123 這個服務有大致的描述,而我要講的其實是訪談過程中我所問與聽到的,也許中間會有些跟實際話語不盡相同,但是大概意思如此。

Photo123:郭家兄弟二度投入創業後的第一步

Posted: 08 May 2012 06:38 AM PDT

Photo123:郭家兄弟二度投入創業後的第一步

地圖日記創辦人郭書齊、郭家齊去年底宣布離開 Groupon,再度踏上創業之路,於四月成立「創業家兄弟股份有限公司」,他們的第一個產品「Photo123」在昨天正式上線。使用者可以將舊照片寄給 Photo123,由他們將照片掃描、數位化後燒成光碟連同照片一併寄回給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