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芒果App開發嘉年華 ,免費開發帳號發送中” 與新的 2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nside芒果App開發嘉年華 ,免費開發帳號發送中

Posted: 13 Feb 2012 07:56 AM PST

Inside芒果App開發嘉年華 ,免費開發帳號發送中
見到微軟的芒果系統來勢洶洶,有可能造成遊戲規則改變。Inside這次特別商請微軟贊助了二十支Lumia開發測試機,與開發帳號五十組。要來這些東西,是為了降低開發App者進入Mango的門檻這樣,就可以讓App開發者有機會一起來玩一下芒果App開發,一起參加這個芒果App開發的嘉年華!

我在美國看SOPA

Posted: 12 Feb 2012 08:14 PM PST

我在美國看SOPA
這是筆者今年1月18日於San Jose Mercury News報紙上看到的一則廣告的上半部(當日該報頭條為Jerry Yang離開一手創辦的Yahoo!董事會與其他職務),一支手機與幾個斗大的文字,簡單清楚地傳達要看到此廣告的人打電話謝謝一位Zoe的人,因為她的努力可能拯救了你的工作。Zoe是誰?她做了什麼努力拯救了什麼樣的工作?請看這張全版廣告的下半段:

線上學習的風潮,讓我們一起在線上學習矽谷的創業及技術

Posted: 12 Feb 2012 04:22 PM PST

線上學習的風潮,讓我們一起在線上學習矽谷的創業及技術
線上學習絕對不是新鮮事了,打從 2002 年時 MIT OpenCourseWave 開始將一流頂尖學府的課堂錄影教學影片、作業以及其他資源放上網開始,陸陸續續也已經是走了將近十年。 當時,這樣的作法自然是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畢竟這是第一次國際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在幾乎沒有任何成本的情況下與這些頂尖學府的學生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