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Phone 4s的Siri到底將會有多犀利?這次蘋果出的是大絕招!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iPhone 4s的Siri到底將會有多犀利?這次蘋果出的是大絕招!

Posted: 11 Oct 2011 10:34 PM PDT

iPhone 4s的Siri到底將會有多犀利?這次蘋果出的是大絕招!
在上週,iPhone 4S正式亮相,大部份媒體都關注在硬體規格上的改變以及失望,但從蘋果過去的硬體升級經驗來說,不管是從iPhone 初代到iPhone 3G以及iPhone 3GS,不只是外觀上沒有大幅度改變,硬體的部份也都像是限定升級,出現如iPhone 4S般的結果,其實是很不令人意外的,實際上以目前媒體的評測結果,速度比前代iPhone 4大幅增加的狀況下,耗電量不變,而相機的效果亦大幅提升,這些都還是很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