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實體宅配商品是台灣Groupon業者的新救贖動力?”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實體宅配商品是台灣Groupon業者的新救贖動力?

Posted: 03 Sep 2011 06:22 AM PDT

實體宅配商品是台灣Groupon業者的新救贖動力?
這週關於 Groupon 相關業者的新消息是,PChome集團也跟著開了一個新的團購網站,稱之為「LiKer 團購」,至此,可以說台灣的主要入口網站都已經加入此一戰局。

半價團購下一步往哪走?

Posted: 02 Sep 2011 11:30 PM PDT

半價團購下一步往哪走?
根據MediaPost這篇文章指出,Groupon根據Hitwise監測到的資料顯示,不含手機流量的網站流量,已從六月中的高點下滑了50%。如果我們看一下groupon.com的Alexa上的到達率變化,可看到一個很大的向下掉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