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社群媒體、行動網路、網路行銷、技術與創業
他們用什麼東東創造世界 – 1. Paul Graham
Jul 27th 2011, 15:09

Home » 網路觀察

Sting Tao 27 July 2011

本文來自The Setup部落格上的訪談,由筆者翻譯而成。該站提供了一系列的人物訪談,只focus在一件事情上,就是“他們用什麼東西來完成工作,創造出他們想做的東西。”

筆者將從中挑出幾個有趣的人物,看看他們做的事情,跟他們用的軟硬體設備。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透過瞭解別人怎麼工作的,我們也有機會透過學習,改善自己的工作設備條件。

== 以下翻譯開始 ==

受訪主角:Paul Graham

YCombinator創辦人,Arc語言創造者

你是誰?你做什麼?

答:我寫文章。我經營Y Combinator,給新創團隊指導。我創造一個叫做Arc的新的Lisp方言,另外我管理Hacker News這個網站。Hacker News是用Arc寫成的。

你用什麼樣的硬體?

我用MacBook Air,以及23吋的Cinema HD display。另外我在東岸有一臺執行FreeBSD的伺服器,不過我快將他除役了。

你用什麼樣的軟體?

我幾乎沒用什麼客戶端的軟體耶。我在Mac上就用FirefoxTerminal。其他就用常見的Unix上的工具程式(例如用vi做編輯)。寫程式我用Arc,跑在MzScheme上。同步資料我用Dropbox

線上工具我用Gmail, Google Calendar, Etherpad, Snipshot, Picwing。管理網站的話我用的是 Yahoo Store

請描述你的夢幻組合配備

我想要MacBook Air一半大小的筆電。我真不瞭解為什麼Apple不做某種東西介於Air與iPhone之間的東西。(Sting註:本篇訪談發生於2009/3,隔年iPad就面世了。需求真是來自人性啊!)

對於記憶體,我希望近乎無限大,CPU我也希望無敵快。對於HD顯示器,我希望螢幕更大,且更輕,然後沒有好像章魚腳似的一堆電線。這樣我就會願意常常搬動螢幕,換地方工作。

== 翻譯結束 ==

 

小結

除了閱讀本文,也歡迎在大家都用怎樣的電腦設備工作?討論串上添加您現在工作或自用的軟硬體設備工具等等,大家多多交流。

 

Sting Tao

陶韻智,Inside創辦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