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韓國政府帶頭驅除IE 6,倡導多種瀏覽器相容,台灣呢?”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韓國政府帶頭驅除IE 6,倡導多種瀏覽器相容,台灣呢?

Posted: 23 Jul 2011 06:21 AM PDT

韓國政府帶頭驅除IE 6,倡導多種瀏覽器相容,台灣呢?
從很久以前,我對於韓國網站的印象就是到處都要用到Active-X,不管是遊戲的官網或者一般的網站都可能要下載一次。像是如果你用IE開某網站,會跳出一個橫條,要你下載某個東西;而如果你使用Firefox或者Chrome,那韓國的網站更會大方的跟你說完全不支援。

假如賈伯斯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

Posted: 22 Jul 2011 07:30 PM PDT

假如賈伯斯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
本篇完全是臆測以賈伯斯的行事作風,可能會做的事情,想像賈老大如果勝任我們總統,會出現什麼很賈氏作風的政策來,無關政治,純粹 kuso。也請各位大大保持幽默與開放的腦袋來閱讀,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