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億不翼而飛!日本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 Coincheck 遭駭😳

159 億不翼而飛!日本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 Coincheck 遭駭

日本虛擬貨幣交易所 Coincheck 公司高層披露,其交易平台上價值 5.3 億美元的新經幣(NEM)已經被竊。

中國佛系養蛙爆紅?心理醫師揭秘:缺乏安全感擔心沒未來等心理因素!

 

年輕人都不想社交,不想生娃,為什麼養「蛙」遊戲卻會大規模流行?這背後是什麼心理狀態?

柯潔終於勝了 AI!發文稱:「只要心夠靜,實力差絕對不超過三子」


柯潔:「我到了現在,已經可以放下尊嚴去向 AI 虛心討教了。」

非看不可! 11 個增加 YouTube 頻道曝光的小秘技

行銷影片的內容再好,也需要有人看到才有效,然而根據統計,每一分鐘就有長達三百小時的影片上傳到 YouTube 。要想在這一片「片海」中爭取觀眾的目光,不是件容易的事。此篇文章 urAD 優愛德整理了超實用的十一項技巧,幫助你的影片嶄露頭角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