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照片合成圖,讓你同時看人工智慧和智障!😳

Google 照片合成圖,讓你同時看人工智慧和智障!

你以為是技術拙劣的 PS 圖,然而這些可都是 Google 自己合成出來的!

一家不存在的餐廳,如何用半年登上 TripAdvisor 首位?

 

你會靠網絡上的評分去選擇餐廳嗎?這個實驗——或惡作劇顯示,不單評論可以偽冒,連餐廳本身也可以是假的!

艾誠:中國最會採訪大人物的自媒體,被黃袍加身的創業典範


不是被風吹的豬,而是乘風行的鷹。這,是眼光精準銳利的艾誠。

漢堡王捍衛網路中立性狂行銷,以「速度單位」賣華堡影片萬人瘋傳!

「您好歡迎光臨 這是我們店投票來的購堡方案用 Mbps 計算。」你還不知道 FCC 廢除網路中立性的嚴重性嗎?讓漢堡王這支影片告訴你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