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再調整演算法,行動網頁速度慢?小心大幅降低排名!😄

Google 將再調整演算法,行動網頁速度慢?小心大幅降低排名!

這次不只是小編,前端工程師、網站經營者都要拉警報了!

 

家長注意!教小孩放火的血腥盜版卡通席捲 YouTube

 

YouTube 上的內容五花八門,不過也飽受爭議或不良內容之苦,前陣子更傳出百事可樂、可口可樂、沃爾瑪等大品牌怕形象受損而撤廣告的事件。而現在不良內容很可能會偽裝成兒童卡通,而且逃過 YouTube 審查被孩子看到。

一個 App 搞定分期付款、訂閱服務,INSTO 獲交大天使俱樂部 120 萬美元投資

實際金流機制上,INSTO 並非直接提供支付服務,而是「payment planner(規劃付款)」的服務。以台灣市場來說,當商家送出申請需要一天時間開通服務,INSTO 的合作夥伴中租迪和會買下商家對消費者的債權,中間的價差由商家吸收來換取彈性的收款方案,而消費者則會在 INSTO 平台上與中租簽約確認債權轉移。陳仁彬未來也考慮開放更多金融業者加入合作。

 

掃蕩頻道不良份子,YouTube 正式宣布更改營利資格!

面對平台上越來越多的濫用行為,YouTube 在今年將加強掃蕩,更改分潤機制是第一個變革!

 

吃貨、賠錢、收徒和跑路:中國打假人的電商江湖

什麼是職業打假人?這是一群以賺錢為目的,利用商品過期或商品漏洞問題故意買入,然後通過要求商家支付賠償財物的人。在中國,職業打假人自成了一個江湖....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