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可綁金融卡啦! 在台首度支援簽帳金融卡明起上線!😀

Android Pay 可綁金融卡啦! 在台首度支援簽帳金融卡明起上線!

此外 Google Pay 將整合 Android Pay 等支付功能,打造具一致性的付款體驗為提升使用者體驗的一致性與順暢度!

 

華碩神器成 CES 亮點!簡單讓多螢顯示的大黑邊「消失」

 

將多台顯示器拼接在一起顯示,獲得的效果要比單一的寬螢幕和曲面顯示器還要好,但多台顯示器拼在一起會有一個令體驗少打折扣的問題,就是拼接後的邊框會將畫面割裂。

NVIDIA 的「軍火庫」不只有 AI,這些遊戲技術也值得玩家期待

和去年一樣,NVIDIA 把主要的演講時間放在了機器學習、自動駕駛等 AI 相關領域的進展,很容易讓大家忽略了它在消費電子領域(尤其是遊戲領域)的作為。

 

蘋果初代 emoji 揭秘:我們的確將大便 emoji 用在冰淇淋上

早在 2015 年,名為 Peter Miller 的網友在 Twitter 上公佈一個「大發現」:當你用 PS 將蘋果的「微笑大便」emoji 放在冰淇淋 emoji 上時,可以完美重合。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